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4
主题词 朔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 公开形式

朔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一、主要职

负责全市复员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接收、安置、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上年结余

    2015年年初结转和结余3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38万元。

     (二)收入情况

全年收入共计7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4.6万元。 

     (三)支出情况

      全年支出共计90.78万元,按类款分: 民政管理事务5.5万元;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85.28万元。

按用途分:基本支出52.6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2.6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7万元 );项目支出38.14万元。

      (四)结余情况

      2015年末结转和结余21.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9.47万元。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2.35万元(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12.35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支出管理,厉行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6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65万元,我单位大力厉行节约,提高办事效率,较2014年度下降了36%;我单位严格按程序办事;坚持总量控制,大力厉行节约,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安排公务活动,取消不必要的公务活动,保证正常公务活动;提高办事效率。没有因公出国(境)与公务接待费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