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4
主题词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 公开形式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概况

朔城区看守所是朔州市、区两级政府共建合用的中型看守所,是正科级建制单位,1995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面对市、区8个司法单位,包括4个公安机关(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公安分局、新开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相当于4个看守所,是羁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人犯的机关,主要任务是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羁押的人犯实行武免试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对人犯进行教育,管理人犯的生活和卫生,保障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坚持看管与教育相结合的方针,坚持依法管理、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和文明管理,保障人犯的合法权益。2012年起我所又担负起全市的女性在押人员集中关押任务,年关押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000余人,月均关押400余人。年执行投送罪犯50余次,近300人。

现有正式民警21人,辅警61人。其中设所长一名,教导员一名,副所长三名。

 所内有日常警务用车(囚车)1辆,2015年决算中三公为27600元,为实际支出金额。

 

 

 

看守所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示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示情况如下: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收入667万元,支出585.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21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80万元)。

    二、“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2.76万元,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6万元。

    附件: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2015年部门决算表

        

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所内有日常警务用车(囚车)1辆,年执行投送罪犯40余次,近300人。

2015年决算中三公经费,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为27600元,为实际支出金额,较2014年决算中三公经费,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为26200元,增加1500元,因所内警务用车临近报废,维修用车略有增加,所内一直无招待费和出国费,特此说明。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