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5
主题词 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公开形式

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管理、维护、改善中心的各类设施,保障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常运转;

2.负责做好驻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及窗口业务工作的协调、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

3.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事;

4.不断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办事程序,深化政务公开,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5.不断制定和完善中心各项管理制度,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6.负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各项具体服务及现场秩序管理,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及电子监察系统的日常运行和维护等;

7.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全面推进我市服务、责任、法治、廉洁型政府建设。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包括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本级及下属单位朔州市政务大厅后勤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

二、收入决算表(见附件)

三、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见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见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见附件)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度财政拨款收入370.9万元,2014年年度结转结余为8.66万元。 

2、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支出为285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上缴2014年财政结余资金为5.86万元,年末结转结余88.7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124.64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福利支出;2)商品和服务支出127.1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日常办公运转等工作支出;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9.5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退休人员工资支出及住房公积金缴纳;4)其他基本性支出0.7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5)专项业务费12.95万元,主要用于信息网络及专用设备购置等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说明2015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为7.8万元,2014年度“三公”经费支出7.4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7.42万元,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6.5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5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全年无出国、出境费,无公务接待费用。比2015年度预算数减少1.21万元,较2014年“三公”经费减少0.83万元,减少原因如下:(1)2015年以来,我单位把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2)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按照能压就压,能减就减得原则控制。(3)严把支出关,规范三公经费支出核算。

  

附件:2015年度朔州市本级部门决算汇总公开表(包括9张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