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6
主题词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 公开形式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按照朔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2015年市级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成立于2006年,属朔州市环境保护局下属科级全额事业单位,全额事业编制5名。承担全市重点工业污染源在线自动监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和日常监控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决为中心本级,无下属单位。

三、2016年主要任务

确保企业减排数据的真实有效,更好完成减排工作,对47家企业,100多个废水、废气点位进行日常督察、巡检、监管。对平台数据进行有效监控,每日进行平台数据修约工作,联网在线点位的统计工作

定期深入企业开展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设备的巡检。每月监控中心人员监督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设备运营商,定期深入各排污企业进行设备巡检,每月提交设备巡检表和故障单。

对全市11个视频点位系统进行监控管理,保证视频设备实时在线正常运行。保证省市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

按季度完成2016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COD、氨氮排放总量的统计工作,并将有关数据予以公布。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说明

2015年市环境监控中心收入164.5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

二、支出说明

     2015年市环境监控中心支出合计182.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04万元,项目支出154.99万元。

     基本支出27.04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23.3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72万元。

     项目支出154.99万元,主要用于非国控污染源委托运营费、监控平台运行维护费、标准化建设设备购置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窗体顶端

 朔州市环境监控中心无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2015年无因公出国费用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支出,无公务接待费。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节能环保(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其他环境监测和监察支出(项):指其他用于环境监测与监察方面的支出。

五、节能环保(类)污染防治(款)排污费安排的支出(项):指排污费安排的支出。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