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9
主题词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根据《关于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内设机构和领导职数的批复》(朔编办字[2007]87号),局领导配置6名,核定局长(副处级)1名、副局长(正科级)4名、纪检组长(正科级)1名,行政科室4个:办公室、土地和测绘管理科(挂平鲁区人民政府测绘管理办公室牌子)、矿产管理科、执法监察科,均为副科级建制,职数4名。

根据《关于设置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机构的批复》(朔编办字[2007]27号)、根据《关于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的通知》(朔编办字[2011]90号),设置事业单位9个,一是成立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平鲁区分队,核定全额预算事业编制5名,副科级的建制,副科级建制1名;二是清理规范后平鲁分局保留事业单位8个,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22名,分别是:平朔矿区国土资源所,正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4名,科级领导职数1名;井坪国土资源中心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3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凤凰城国土资源中心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3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白堂国土资源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3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下面高国土资源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3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向阳堡国土资源中心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2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陶村国土资源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2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榆岭国土资源所,副科级建制,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2名,副科级领导职数1名。

全局共有干部职工171人,其中行政10人,全额事业35人,自收自支65,聘用人员62人。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职能:

    ()组织实施国家有关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组织编制和实施国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规划等综合规划和土地开发整理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等其他专项规划;进行建设用地预审。

    ()依法保护土地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保护矿产资源国家所有权益和采矿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法查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严格保护耕地,组织实施国家和区耕地保护政策和土地开发整理政策,实施土地用途管制,组织基本农田保护,主管未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和耕地开发工作,确保耕地总量占补平衡。

    ()负责农用地转用、征收、征用集体土地,拆迁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附着物工作;对全区征地拆迁事务性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审核、汇总上报的征地报批。

    ()组织制定和实施土地供应年度计划,负责土地的划拨、出让工作。

    ()负责地籍管理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地籍管理确权、登记、发证的审核工作;组织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

    ()负责地籍测绘规划、基础测绘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与实施。

    ()依法管理矿产资源采矿权及矿业权市场,主管采矿权出让及登记发证工作;负责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监督管理。

   ()负责地质灾害防治管理,依法组织开展地质灾害调查、预报预警和地质灾害防治,负责矿山地质环境监督管理和恢复治理。

   (十一)负责局机关国土资源管理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国土资源信息系统建设和利用工作。

   (十二)承办上级机关交办的其它事项。

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205年,我局主要任务是坚守耕地红线,确保全区耕地总量113.35万亩和基本农田93.17万亩,数量不减少;继续完善创新用地机制改革;积极做好用地报批工作,提高用地报批效率保障全区重点工程用地需求;继续对采矿许可证到期的企业,办理采矿许可证延续手续;继续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力度,加强对关闭矿井、非法采矿易发区(或隐患区)、超层越界的监管力度。做好2015年度信访工作,确保实现进京、赴省零上访目标;认真组织开展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5年纳入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预算包括: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本级)

国土所:井坪国土资源中心所

        白堂国土资源所

        陶村国土资源所

        向阳堡国土资源中心所

        下面高国土资源所

        榆岭国土资源所

        凤凰城国土资源中心所

        平朔矿区国土资源所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分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所有国土所和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分队都属于本级决算。

二部分

本次公开的部门为2015年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本级决算情况。

1、收支决算情况。2015年收入 3866.74万元;上年结余和结转372.207486(项目结余)万元。基本结余110万元,支出2930.39546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 1418.5520.22万元,

2、“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41.6万元,支出41.4万元,减少0.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1.4万元,公务接待费0.5375万元(接待人数56人,次数10次),因公出国(境)费0元。因我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

2015年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1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22015年收入决算表

32015你支出决算表

4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