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9
主题词 部门决算 公开形式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予以公开。

一、主要职能

    协助市住建局监督检查国家和省有关建筑工程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建筑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及质量保证体系,调查违法建筑工程质量鉴定和检测工作;负责全市投资在300万元以上工程的质量监督和质量验收工作。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164.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4.8万元,其他收入0.09万元。

2015年支出合计174.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63万元,项目支出0元。

三、“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为21495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0万元。

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21495元。

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出(境)费用。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

2015年公务用车维护费预算2.6万元,2015年公务用车维护费实际支出21495元,减少原因主要是由于公车出行次数减少,燃油消耗减少,因节省开支所以减少。本单位无因公出国与公务接待费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