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20
主题词 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公开形式

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单位概况及构成

市网信办编制数为8人,副处级全额事业单位,现实有事业人员7人,工勤人员1人,共计8人。核编小汽车1辆,现实有1辆,财政供养1辆。

(二)主要职能

落实互联网信息传播方针政策和推动互联网信息传播法制建设。指导、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负责网络新闻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审批和日常监管,开展舆情信息的监测、分析、研判、报送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网络文化阵地建设的规划和实施工作。负责重点新闻网站的规划建设,组织协调网上宣传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网站。

二、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33.12万元,本年支出130.2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8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2.72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为2.64万元,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用为0元,因公出国费用为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64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行、到县区和扶贫点帮扶业务工作所需车辆燃料、维修、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