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政治协商会议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决算公开

政治协商会议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决算公开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政治协商会议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决算公开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20
主题词 政治协商会议朔州市委员会 公开形式

朔州市政协2015年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一、部门概况

   市政协内设包括市政协办公厅在内共有9个正处级机构。2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即:办公厅、研究室、7个专门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老干部服务中心。编制数为34人,其中行政编制21人,工勤编制7人,事业编制6人。

    二、年度主要工作

1)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

2)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3)组织专题调研督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4)做好提案工作。引导委员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5)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6)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把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的龙头工作,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7)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工作。重视和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座谈联谊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委员的参与面。

8)按照《市政协开展“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全年各项学习任务

9)继续办好《朔州政协》和朔州政协门户网。充分发挥《朔州政协》、朔州政协门户网的宣传窗口作用,全面宣传我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成果风采。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5市政协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政协办公厅(本级)

2

后勤服务中心

3

老干部服务中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3120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312000万元,因单位需要,调研活动较频繁,车辆使用较多,2015年决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45819.7元,超出预算33819.7元。无因公出国与公务接待费用。

第二部分

    2015年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表

    2.2015年收入决算表

    3.2015年支出决算表

    4.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决算表(二)

7.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8.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总体情况   

    2015年决算收入合计为995.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95.54万元。

 二、支出总体情况

    2015年支出7769124.42元。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523124.42元,其他支出246000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决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523124.42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523124.42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7485574.42元,项目支出283550万元,包括政协会议、其他政协事务支出等。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3349908.82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32497.6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56036元,其他资本性支出47132元。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