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布置会

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布置会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布置会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8-12-19
主题词 公开形式

  12月14日上午,朔州市2018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布置会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各一级预算单位及部分二级预算单位共100余名财务人员参会。 
  会上,国库科科长张晓文对当前财政国库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预算单位要加快支付进度,在资金拨付工作中,部门领导及财务工作人员要实事求是,严以律己。各预算单位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部门决算的重要性;要做好部门决算编制基础性工作,提高部门决算编制质量;要做好决算公开以及决算的账表一致性核查工作。 
  同时,会议对2017年度部门决算常见错误、2018报表体系变动、报表填报口径、报表主要事项说明、决算报送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久其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演示了部门决算软件的操作。 
  部门决算网络版软件是今年首次上线,可实现在线填报、数据核对、工作进度查看、在线数据同步更新等功能,在数据审核以及批复、公开等方面上取得较好的效果,有利于加强决算信息系统支撑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决算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