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我局持续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

我局持续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局持续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8-10-12
主题词 公开形式

 一是强化信息编报流程规范。建立六级审批制度,所有工作信息均经过拟稿人、科室负责人、科室分管领导、办公室采编人员、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分管领导六级层层把关后刊发。既充分提升了信息质量,又有效防止了泄密事件发生。

 二是强化信息统计结果公布。设计了全局科室、个人信息统计结果自动生成套表,确保统计结果公正、准确,按月公布信息采用情况。建立了信息查询制度,对信息统计实现动态监控,使科室和个人及时掌握了解信息采用情况,对统计中出现的遗漏及时查补,达到互动管理的目的。

 三是强化信息内容报送公开。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将每期信息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和领导,方便及时了解朔州财政工作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滚动在朔州财政官网发布信息,不定期向各类报纸、杂志投稿,将财政动态向社会公开,宣传财政工作,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