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我局党组、驻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我局党组、驻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局党组、驻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8-10-29
主题词 公开形式

  近日,局党组、驻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闫冠华首先向新任职干部表示了祝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就新任职干部廉洁履职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还要注重政治理论、领导能力、沟通协调等各方面能力素质的提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纪政纪条规的学习,以尽快适应新岗位的新要求。

  二要廉洁从政。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履行“一岗双责”,算好“七本帐”,做到“四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达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民。在执行“八项规定”上,既要带头做好廉政表率,也要抓好本科室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

  三要规范权力。要时刻想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绝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为他人谋取私利。要模范遵守制度规定,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用权有依据。

  四要做好表率。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干出优秀的工作业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期望。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