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领导莅临我市开展调研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领导莅临我市开展调研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领导莅临我市开展调研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7-06-15
主题词 公开形式

 

  6月7日上午,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胡志国一行三人莅临我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主要内容包括去年以来朔州市财政局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财政扶贫资金和统筹到扶贫领域使用资金的使用情况、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政府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6月7日下午,驻省财政厅纪检组与朔州市财政局举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孔庆虎局长介绍了今年朔州财政收支情况和近期开展的煤炭行业税收秩序整顿规范情况,并就专题调研的三个内容作了详实汇报。胡志国组长对朔州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企稳表示祝贺,对朔州市财政局落实“两个责任”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朔州市财政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得很好,执行得较为到位。胡志国组长还谈了落实监督责任的三点体会,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的三项要求,并对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政府采购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